2010-01-20

[瓜豆集]妈妈我爱你

2岁的瓜豆懂得许多道理了。

午觉醒来,发现身边睡的是妈妈,或者爸爸,刚开始揉眼睛,有点不敢相信的样子,明白过来后,钻进我们怀里,或者像小狗一样亲我们的脸颊,说“妈妈,我爱你,爸爸我爱你”,发自内心,让我们欢喜得不行。唉,我们有时杞人忧天地想,要是他长大了,不知道小时这么爱我们,怎么办啊。


听到我们下班开门,以前是欢天喜地地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笑啊,现在是拿着我们的拖鞋放到脚下,“爸爸的鞋子,妈妈的鞋子!”

在外面玩的时候,看到爸爸妈妈突然出现了,他欢喜得拉住爸爸妈妈的手,高声向别人介绍:“我的爸爸,我的妈妈!”别人没注意的话,他还要重复。长大后还会不会以爸爸妈妈自豪呢?


有时晚上哭得我们生气不理他了,他就急了,抓着妈妈头发:”妈妈,说话,妈妈说话。”。妈妈坚持不说话,他就边哭边说:“妈妈,我错了。”然后慢慢就不哭了。-最近是不是有太容易认错的趋势呢?


有一晚又开始闹,妈妈躲到卫生间去了,我说你再哭,我就丢你一个人在房间了。起身出去开门。瓜豆以最大分贝,用哭腔高喊:”给我站住!给-我-站-住--!”


喜欢太阳和月亮。
晚上出去玩,总会注意到月亮有没有出来。有一次下雨天,忽然说:太阳公公嘘嘘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