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0

[垃圾贴]关于吵架

又跟老妈吵架了,早上涅发邮件,说老妈又在家里发飙了.

她总是这样:企图控制我们的生活.为什么她总是不明白:这是我跟涅以及小肉球的家,我们有权决定该如何安排我们的生活,包括怎么吃,怎么花,这是我们的权利,也是我们的自由!如果说,我们都无法决定自己该如何养育我们的孩子,试问:我们生活的乐趣何在?

有时侯也很矛盾:如果爸妈不在这边,请个外人带小孩总是不放心.可是在这边,他们又总想决定我们的生活,而这是我认为决无可能的事情.于是,矛盾就永远地存在了.不知道会对小肉球有何影响:(

为什么她就是说不明白:我们需要他们呆在上海,是需要他们帮我们做饭,监督阿姨,然后有空一家人开开心心出去玩一下!身体也能照顾到.

我们并不需要他们奉献出自己的全部体力来给我们带小孩,为什么他们总要尝试着这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呢?再说我怎么可能会让他们为了带小孩而累倒了?这在我是决不可能会做的选择!

哎,如果实在不行,我就做好最坏的打算:父母回家,我辞职,重新回到家,带小孩,照顾家里!我不能让肉球在一个整日争吵的环境中成长,我也不想让自己整天不开心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