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26

[瓜豆集]瓜豆变成了土豆

上周五下午我坐车回到东阳看瓜豆和他妈妈。

经过春节好日头的暴晒,瓜豆脸上红扑扑,额头有过敏,眼角有黑点,脸蛋胖乎乎。我一见之下,真觉得从16天前的白嫩瓜豆变成了小乡巴佬的土豆啦。哈哈。

我轻轻走进房间,亲昵妈妈的额头时,眼角一瞟,瓜豆正张开了眼睛怔怔望着我,他醒了。

宝宝已经会重复地叫ma-ma了。跟1个月前比,基本不怎么哭了,特喜欢尖叫。晚上睡得也好了。重了很多,抱得我手酸。

2天和他呆在一起,好像还没回忆起爸爸来。中间听他叫了a-ba一声。周日晚回来后,瓜豆妈妈来电说,宝宝叫了好多声baba。这家伙,真是后知后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